佛系文手 欢迎勾搭(o´罒`o)

【霄海】相见不晚

HE全糖

单篇小短文

OOC有 勿上升

伪书信体

情人节写一个白白的独白(?)

小学生文笔敬请见谅呀


/


亲爱的海哥:


你好不容易睡下了。

现在胃疼的老毛病折磨的不只你了吧,这一闹腾,看看你额头上的汗珠,还有我跑得没影的睡意。

唉,什么时候能学乖一点呢?

从床头捞起手机,嘿,你没睡熟,皱着眉往我身上蹭了蹭,我只好停下动作,深怕又把祖宗您给弄醒了。

受罪的还是我,您说是吧?

看你一时半会没有反应,大约是真睡着了,我才把手机拿好。

但我又忍不住去看你,把你额头上被汗水打湿的碎发拨好。

真好看。

要是你能看见这封信,一定又要笑我一大老爷们,怎么说出这些娘们唧唧的话。

我又去看你,也许你不只生了一副好看的皮相,否则怎么能连紧闭双眼的时候都如此勾人心魄呢?

看着你锋利的眉,脑子里映的却是那双难以用言语形容的、好看的眼。

我忍不住低头去吻你的眼角,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个词。

“相见恨晚”

如果早一些遇见你,我是不是就能更深刻的印在你心上呢?

好像灵魂契合的人多少都是要产生这种感慨的。

你无意识的翻了个身,精壮的手臂随意的搭在我的腰上。

突然想通了。

也许一切都是注定好的,从来没有相见恨晚。

也许在错的时间遇见,“我们”会是完全不同的样貌。

也许早一点遇见,我们的结局便不是这样了。

我又去吻你的额头。

你撇撇嘴,但我确定你没有醒来。

可爱极了。

大概可以想像哪天你拿着我的手机玩,看到这里时,定会一边笑一边将泛红的眼眶揉开说:“傻了吧唧的,说这些干嘛。”

将手机按熄放回床头,我把你搂回怀中。

你蹭了蹭,找一个熟悉、舒服的位置。

只要最终是同你一起,四季岁时皆不晚。

晚安,我亲爱的海哥。



/


相见不晚这个概念是在早些时候的散文时期写出来的

现在看以前的文章一半好笑一半惊艳

就把喜欢的词句或概念拿来延伸啦

真的好喜欢这种漂亮的意境

可惜我好像再也没有写出来过⋯⋯

最后立个Flag

情人节没意外的话都会更个短篇

(希望不要倒太快ᶘ ᵒᴥᵒᶅ)

可以许愿下个情人节想看哪对呀!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晞晞好想睡覺 | Powered by LOFTER